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猪肉概念小幅走高 益生股份涨逾7%

近段时间以来猪肉价格涨跌的问题一直是很受关注的了,很多消费者都是希望猪肉价格下降的,而投资者的话是希望看到这猪肉概念股票的行情向好的,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猪肉概念小幅走高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猪肉概念走势

国家发展改革委密切关注生猪生产和市场价格形势,其实猪肉概念股是有很多的,另外这猪肉概念股也是会受到这猪肉价格涨跌的影响的。如今这猪肉概念小幅走高,就有益生股份涨逾7%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概念股如何

11月以来,猪价持续回落了。在11月26日消息,猪肉概念股今日盘中小幅走高了,截至收盘,这益生股份涨逾7%,振静股份、立华股份、赛为智能、顺鑫农业等涨幅超3%的。A股市场上的泛猪肉概念股有福成五丰、罗牛山、顺鑫农业。

猪价的后市中,预计最早会在明年的二季度开始看到供给的恢复,所以短期内还是很难改变这供给紧张的情况的,在猪价经历短期的回调之后,春节前这猪价还是会回升到至前期高位区间的,股民和投资者的话可以关注温氏股份、牧原股份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