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浙商银行跌4% 上市第二日再度跌破发行价

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很多银行的身影的,对于银行办理的业务也是很广的,那么对于浙商银行的话也是有不少人关注的了,因为浙商银行在登陆A股之后,这股价上演过山车行情的,有消息称浙商银行跌4%,具体是如何的呢?

浙商银行跌破发行价

不同的上市公司股票很多投资者是非常关注的了,浙商银行是2004年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了,浙商银行的股票实时行情是有不少人在关注的了,但是浙商银行在上市第二日再度跌破发行价,我们一起来看看!

浙商银行股价

据最新消息显示,浙商银行上市第二日股价继续在发行价下方震荡,11月27日,浙商银行低开,再度跌破发行价,跌幅4%左右。昨天这浙商银行上市首日应该大家都有了解的,上市首日,股价走势出现一波三折,盘中一度跌破发行价,当日收盘仅涨0.61%。

需要注意的是,在浙商银行盘中交易时间段内,股价还一度跌破了每股发行价格,并创出了4.88元的价格新低。而对于浙商银行股价一波三折的变化,市场认为部分原因是受此前渝农商行的破发的影响;还有金融强监管的背景下,浙商银行自身的表现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