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猪肉概念大幅拉升 多只猪肉概念股涨逾4%

在消费市场上,猪肉价格成为消费者热议的焦点,现在猪肉价格出现明显的下降,这是消费者最期待的。然而,在股票市场上,猪肉相关概念股也是股民们最关注的板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天股市盘中猪肉概念大幅拉升。

猪肉概念股

根据11月28日股市最新消息得知,猪肉概念大幅拉升,多只猪肉概念股涨逾4%。其中,在截至发稿之前,振静股份冲板涨逾8%,还有金新农、益生股份、广弘控股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涨逾4%。还有天康生物、通人参等也跟着上涨。

页面消息上,目前生猪产能回升,加上国家政策推出,让猪价出现明显的回落,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必然的,也将是短暂性的,因为随着春节的来临,生猪消费将迎来年内最后的旺季。在供给收缩加剧、需求旺盛持续的背景下,生猪价格创新高势在必行。所以说春节前猪价将现高点,且2020年猪价均处于高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