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20年元旦股市休市安排 元旦有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掐指一算,2019年的时间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然而,即将要迎来2020年元旦节了,目前国务院已经公布了2020年元旦放假通知,这个时候,股民们又在忙着关注2020年元旦股市休市安排,还有元旦有哪些股票值得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元旦股市

根据国务院最新公布的通知来看,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已经出来了,很遗憾2020年元旦节只放假一天,不做调休的规定。然而,2020年元旦股市休市安排也出来了,元旦放假共1天,这一天股市也会休市。

至于元旦有哪些股票值得关注?节假日必然会带动消费概念股,分别是旅游相关概念股、食品饮料类之类的相关概念股,还有服装相关概念股等等。比如贵州茅台(600519)、泸州老窖(000568)、中青旅(600138)、七匹狼(002029)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