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版医保药品目录 多只医药股盘中拉升

医保在我们生活中的作用大家都是有了解的了,在生病就医或者是去药店买药的时候,都是可以使用医保进行报销的,当然医保药品是有不少的,近日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了,又新增了医保药品,而且医药股的话也是有人关注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走势如何

医保药品其实就是指基本医疗保险用药了,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到这个新版医保药品目录中新增70个药品的消息了,当然这药品的价格也是有所下降的,现在医药股的春天来了,多只医药股盘中拉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版国家医保药品

据了解,在今日,2019年《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公布,共收录药品2709个。新版目录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实施。值得注意的是97个药品经过谈判进入医保目录,有18家上市公司的24个品种入选。

在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公布之后,18家上市公司有13家股价上涨,另外3家股价微跌,多只医药股盘中拉升,其中,康弘药业股价涨停,截至发稿,康弘药业、誉衡药业涨停,华海药业、贝达药业涨超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