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阿里总市值4万亿 阿里港股上市市值超越腾讯

阿里上市了吗?其实阿里一早已经上市了,只不过没有在港股上市而已,这也是不少股民的遗憾。不过现在最新消息出来了,阿里正式港股上市了,也是我们股民最想要看到,目前阿里总市值4万亿,超越了腾讯!

阿里股价上涨

阿里股价备受关注当中,自从在港股正式上市之后,股价连续上涨,这是不少股民最想要看到的,因为股价上涨对于股民来说受益也是较大的。目前重回港股成股王了,阿里市值超过4万亿,来了解一下!

2019年11月26日上午九点半,一声锣响,港交所满眼代表阿里巴巴(09988.HK)的鲜艳橙色,甚是喜庆的气氛。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0.29%,阿里逆势上涨6.59%,收于187.60港元/股,成交额140亿港元。上市首日,阿里总市值达到4万亿港元,超越腾讯,登顶“港股一哥”。这也是2019年至今全球最大规模的新股发行。

11月26日,阿里一开盘股价就上涨6.2%,其后持续上扬,最终收于187.60港元/股,成交额140亿港元。建银国际首席港股策略师赵文利在接受第一财经记者专访时表示,阿里上市首日,投资者普遍对其配置价值认可度较高,各界更关注阿里的长期价值。“这也将吸引更多美国中概股企业或新经济公司赴港上市,为香港市场再注入新经济血液,改变港股以金融、地产为主的市值结构,提升市场流动性和估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