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富贵鸟港股退市了吗 富贵鸟正式从港交所退市了!

富贵鸟在之前也是备受关注当中,也是我国的鞋王,但是很不幸,由于业绩等等跟不上去,也是不够创新,所以导致生意业绩一落千丈。目前也有股民想要咨询富贵鸟港股退市了吗?其实现在富贵鸟已经正式退市了。

富贵鸟股票退市

富贵鸟在2013年港交所主板上市,上市当天股价大涨,经过了上市六年停牌三年的风波,如今一代鞋王富贵鸟正式从港交所退市,实属是一种遗憾,如今富贵鸟将会在港交所正式消失了,来了解一下!

根据有关规定,停牌三年的富贵鸟若未能于2019年7月31日或之前复牌,联交所可将该公司除牌。7月31日,富贵鸟公告宣布公司正在破产重整,将根据破产重整进度安排复牌计划。8月9日,联交所告知富贵鸟其股份的最后上市日期为8月23日,股份上市地位于8月26日9时起取消。

不甘心就此退市的富贵鸟曾于8月20日向上市覆核委员会申请覆核取消富贵鸟上市地位的决定。11月18日,上市覆核委员会宣布维持原决定,即从2019年11月25日上午9时起,正式取消富贵鸟上市地位。8月24日,泉州中院还裁定驳回富贵鸟管理人关于“批准重整计划草案”的申请并终止了富贵鸟的重整程序,富贵鸟宣告正式破产。

进入破产程序后,富贵鸟破产资产拍卖一度无人问津。10月9日到10月29日,富贵鸟破产资产先后三次拍卖,前两次均无人报名,直到第三次拍卖,才以折后2.34亿的价格成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