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氟化工概念活跃 氟化工概念股有哪些?

在股票市场中,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其中这氟化工的话也是化工新材料之一了,氟化工产业被称为黄金产业。当然很多股民和投资者的话也是会关注这氟化工的概念股票的,据最新的消息了解氟化工概念活跃,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氟化工概念股行情

氟化工该行业由于产品品种多、性能优异、应用领域广,成为一个发展迅速的重要行业。当然氟化工概念股票也是有不少的,这氟化工概念活跃,就有龙星化工涨停了,那么氟化工概念股有哪些呢?

氟化工概念股如何

在11月29日消息,这氟化工概念开盘活跃,龙星化工涨停,三爱富、中欣氟材小幅跟涨。其中龙星化工(002442)是延续上一交易日强势继续封涨停。截至发稿,涨9.93%报4.87元,成交4120.39万元,换手率1.79%,振幅4.06%的。另外这龙星化工公司主营业务为炭黑、白炭黑、电及蒸汽。

至于氟化工概念股有哪些?那肯定是有不少的,如巨化股份(600160)、三爱富(600636)、亿利能源(600277)、永太科技(002326)、回天新材(300041)、多氟多(002407)等等都是值得大家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