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a股指数行情 a股b股是什么意思?

有炒股的人肯定是会关注股票行情的,当然想要了解股票的话肯定是要了解a股、b股了,股票分很多种,不同的股票行情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变化的,那么现在这a股指数行情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指数如何

随着股市的受欢迎,现在有不少人都有炒股了,当然做为新手炒股的话还是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的,例如一些新手炒股需要知道的知识,股票开户等等的,a股的股票是有不少的,不过a股指数是什么你知道吗?

a股指数是什么

其实这a股指数是指反映A股走势的股票指数了,我国目前使用的A股指数有几十种之多。要说a股指数行情,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昨日,A股低开低走,市场依旧维持地量。外资不断涌入的同时,股指却表现平静。截至11月29日收盘,上证综指跌0.61%报收于2871.98点;深成指跌0.42%报收于9582.16点;创业板指跌0.53%报收于1664.90点。

至于a股b股是什么意思?a股可以简单的理解为人民币普通股,这种股票由中国境内公司发行。B股的正式名称是人民币特种股票。股票可以划分为A股、B股、H股、N股和S股等不同种类,目前国内比较热门的当属A股和B股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