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阿里股价最新消息 阿里市值4万亿港元超越腾讯

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了吗?阿里巴巴现在怎么样?这些都是股民想要知道的,因为在股民心中阿里巴巴股票才是最重要的。据悉,在11月26日当天,阿里正式在香港上市了,目前阿里股价最新消息怎么样呢?

阿里市值

目前来说,阿里股价上市已经几天时间了,阿里股价一直处于上涨的状态当中,中国内地的投资者更是为了能买到阿里股票而疯狂了,可想而知现在阿里股票是多么火爆的,而阿里股价也是超过4万亿了。

未来一个月,阿里巴巴应该还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基于其快速纳入主要指数和港股通的预期,投资者会提前逐步买入阿里香港。“什么时候能买阿里股票”,的确是内地投资者眼下最着急的事。当前港股通实施办法下,阿里巴巴最快或可于上市约6个月后纳入。但好消息是,阿里巴巴已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这是该股纳入港股通的基本前提。

11月27日,恒生指数服务有限公司公告,由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9988.HK)符合恒生综合指数的快速纳入指数规则要求,相关指数的成份股将于12月6日收市后有变动,并于12月9日起生效。管理权限包括港股的华泰柏瑞基金经理何琦表示,当内地投资者最终可以用人民币购买阿里巴巴股票时,他们会为之疯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