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嘉美包装今日上市 002969嘉美包装发行价格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当然有新股申购的话很多投资者都是会留意的,而且在新股申购之后,公布中签率、中签号,当然就到上市了,就有消息称嘉美包装今日上市了,那么嘉美包装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嘉美包装上市情况

其实新股的上市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因为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所以大多数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嘉美包装今日登陆中小板,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嘉美包装最新消息

很多新股上市之后,大多数人都是会留意这新股上市后的走势的,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嘉美包装今日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002969,这嘉美包装的发行价格为3.6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48倍。

其实嘉美包装上市,一般来说后期都是会涨的。还有是嘉美包装主营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三片罐、二片罐、无菌纸包装、PET瓶,主要用于含乳饮料和植物蛋白饮料、即饮茶和其他饮料以及瓶装水的包装及灌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