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无线耳机概念股走强 共达电声涨停报13.75元

无线耳机应该是大多数人都在使用的产品了,当然这无线耳机的品牌也是有很多的,对于投资者来说当然是会关注到这无线耳机概念股的,近日有消息称无线耳机概念股走强了,那么还有哪些相关概念股上涨了呢?

无线耳机概念股行情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无线耳机概念股的话也是有很多的,之前机构持续看好无线耳机市场,称其有望成为未来几年内成长性最好的赛道之一。所以在最新的消息中,无线耳机概念股走强,共达电声涨停报13.75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无线耳机概念股如何

在12月2日的消息中,三大股指小幅高开后震荡走强,无线耳机概念股走强,共达电声涨停,佳禾智能、惠威科技、漫步者等跟涨。其中这共达电声涨停报13.75元,共达电声公司主要从事微型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

无线耳机概念股中,大家还是可以关注鹏辉能源(300438)、碳元科技(603133)、欣旺达(300207)、兆易创新(603986)、鹏鼎控股(002938)、圣邦股份(300661)、韦尔股份(603501),还有歌尔股份(002241)、瀛通通讯(002861)等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