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长三角一体化规划发布 长三角一体化概念股票有哪些

长三角的发展一直是不少人都在关注的了,于是就有长三角一体化规划发布了,随着这长三角一体化顶层规划出炉,相关的概念股也是有人会去留意的,那么长三角一体化概念股票有哪些呢?

长三角一体化相关股票

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利于提升长三角在世界经济格局中的能级和水平,有利于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当然这长三角一体化概念股票也是有不少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长三角一体化概念股票吧!

长三角一体化规划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12月1日,我国印发《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着力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纲要》指出,协同建设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另外有六大看点是值得关注的,分别是创新一体化发展体制机制、形成若干世界级制造业集群、提出收入差距控制目标、人均期望寿命达到79岁、建设世界级机场群、生态环境共保联治。

至于长三角一体化概念股票有哪些?可关注的有:上实发展(600748)、ST运盛(600767)、*ST巴士(002188)、上海沪工(603131)、东方盛虹(000301)、中国巨石(600176)、中国核建(601611)、亚士创能(603378)、亨通光电(600487等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