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6天市值蒸发1400亿 茅台股价走下神坛

茅台酒是很多人都熟知的了,有人喜欢喝有人喜欢收藏,大家也是知道这贵州茅台酒是一瓶难求的了,不少投资者和股民们也是会留意这茅台股价如何的,据了解茅台6天市值蒸发1400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股价如何

首先,不同的因素都是会影响到这茅台股价的,因为茅台的受欢迎,大家也是很是看好这茅台的股价的,但是茅台股价走下神坛了,盘中一度跌幅超过5%,那么茅台股价连续下跌的原因是什么呢?

茅台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上周贵州茅台股价持续下跌,周五盘中一度跌超5%,从11月22日以来,茅台走出6连阴,累计跌幅达到8.31%,较历史最高价1241.61元时市值蒸发了1414.38亿元。当下消费市场上茅台酒仍然是一瓶难求的。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11月29日收盘,此前的强势表现也带动五粮液、泸州老窖、酒鬼酒等公司的估值处于历史高位。有分析师指出,茅台股价已经透支了明年一年的“业绩预期”。而茅台股价走下神坛的原因,技术面来看,今年茅台累计涨幅超过110%,确实存在一定回调压力。临近年底,机构为布局2020年开始调仓换股,所以茅台股价下跌是受到多方面因素影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