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国产芯片概念股表现活跃 国产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芯片的应用是很广泛的,而且不同的芯片是有很多的,很多人也是会关注到芯片技术的发展的,特别是国产芯片概念股的话有很多投资者也是会留意的了,近日有消息称国产芯片概念股表现活跃,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国产芯片概念股如何

集成电路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芯片”了,国产的芯片之路任重而道远,随着科技的进步,通讯行业也有了很大的发展,而5G发展的话也是让国产芯片迎新机遇的,国产芯片概念股有不少,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国产芯片概念股有哪些吧!

国产芯片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是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冲高回落,沪指最终微幅收涨0.1%。而在行业板块方面涨跌互现,国产芯片概念股表现活跃。目前,紫光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集成电路企业,全球第三大手机芯片企业。

要说国产芯片概念股有哪些?那是有不少的,其中就有阿石创,是集高档薄膜材料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江丰电子,是国内目前唯一从事集成电路芯片制造用超高纯度溅射靶材研发生产的基地。还有润欣科技、上海贝岭、东软载波等都是值得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