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大正今日上市 午间收盘新大正收报38.53元

有炒股的人当然是会关注这新股的申购情况了,还有这新股的中签率、中签号、上市等信息都是要了解的了,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新大正今日上市了,那么新大正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大正新股上市

不同的时期,这股票的行情都是有所波动的了,大家都是希望这股市行情向好的了,所以今日这新大正正式登陆深交所挂牌交易,午间收盘新大正收报38.53元,具体情况如何呢?

新大正上市情况

据12月3日消息,新大正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968,此次公司首发1791.07万股,每股发行价为26.76元/股,拟募资4.79亿元,新大正也将成为今年重庆继有友食品、渝农商行之后的第三只新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另外这新大正(002968)正式登陆深交所挂牌交易,截至午间收盘,新大正收报38.53元,涨幅43.98%。新大正始创于1998年,是重庆市最早成立的专业物业管理公司之一,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专注于城市公共建筑与设施的管理运营,主要服务对象包括各类机关单位、学校、航空、场馆、园区和商业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