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太阳能概念股大涨 太阳能概念股有哪些?

太阳能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现在是很多的了,特别是现在太阳能的电器是有不少的了,随着太阳能的发展,很多投资者也是很关注这太阳能概念股的,近日有消息称太阳能概念股大涨,那么还有哪些相关股票上涨了呢?

太阳能概念股走势

太阳能概念股还是有不少人关注的,而且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太阳能发电作为可再生能源,得到了持续的发展。那么这太阳能概念股大涨,太阳能概念股有哪些呢?

太阳能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周二午后,太阳能概念股大幅飙涨。截至发稿,美利云、亿利洁能、正业科技涨停、珈伟新能涨停,科士达、方大集团等多股涨幅不俗。太阳能概念一共有85家上市公司,其中35家太阳能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50家太阳能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

至于太阳能概念股有哪些?那是有不少的,例如康跃科技(300391)、金辰股份(603396)、拓日新能(002218)、永高股份(002641)、向日葵(300111)、易成新能(300080)、博威合金(601137)等等的,都是值得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