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正式启用5G网络 A股中哪些是5G龙头股

5G网络备受关注当中,现在我国5G网络已经正式商用了,而一些市民也是正式用到了5G网络。但是根据消息得知,现在美国正式启用5G网络了,而覆盖的范围可以达到了5000个城镇,共计可为2亿网民提供5G网络服务。不过,A股之中5G龙头股有哪些呢?

5G上市公司股票

一、中兴通讯:中兴通讯是处于龙头地位的主设备商,在通信设备和基站方面占据主导,主营业务有六成以上收入来自运营商网络。在春节后的这波行情中,中兴通讯作为5G板块龙头股,已经从20.4元涨到现在的30.45元,涨幅约50%!

二、中国联通:中国联通在5G产业链中属于运营商,公司混改方案在国企中起到了标杆作用,引入BATJ后业务架构有望创新,带来经营效率的提升。在最近这波行情中,中国联通同样受益于5G概念爆炒,股价由5.36元涨至6.6元,涨幅23%。

三、亨通光电:主营业务是光纤光缆的生产与销售,主要客户有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5G在2020年正式商用前,光纤光缆建设会加速增长,亨通光电在这过程中有望充分受益。

四、烽火通信:中国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主要设备供应商和全面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光缆年度销量排名行业第二。烽火通信和中兴通讯类似,属于5G产业链主设备商。

5G相关概念股引起热议,对于现在美国启用了5G网络消息出来之后,5G龙头股跃动异常。以上这些就是5G龙头股了,股民可以加多留意一下,也是值得去关注,5G概念龙头股分享给大家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