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汽车零部件板块走强 正裕工业等个股涨停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不同的车型都是很受欢迎的了,当然这汽车维修的话也是少不了的了,汽车零部件是有很多的,不少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这汽车零部件板块的股票的,有消息称汽车零部件板块走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汽车零部件相关股票

不同的股票涨跌都是不可控的,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这股市行情向好的,特别是这汽车零部件的公司也是有很多的,这汽车零部件板块多股涨停,其中就有正裕工业等个股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汽车零部件板块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汽车零部件板块走强了,周三早盘,汽车零部件板块截至午间收盘,泉峰汽车、威帝股份、万通智控、正裕工业等个股掀涨停潮,渤海汽车、德宏股份、科博达等多只个股表现不俗。

在消息面上,工信部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至203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力明显提高,动力电池、驱动电力、车载操作系统等关键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