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邮储银行上市最新消息 邮储银行股票代码多少?

在11月26日当天,邮储银行正式开启了申购,而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06万元,邮储银行申购代码则为780658,股票代码为601658,当天的发行价是5.50元/股。如今邮储银行上市最新消息引起热议,上市后邮储银行预计将被纳入主要指数。

邮储银行申购

邮储银行在2007年的时候正式挂牌成立了,而如今邮储银行上市也是老百姓关注的。目前来说,发行结果确定邮储银行网下申购缴款率高达99.5%了,而被动配置的资金或许就会高达80亿了,来了解一下!

根据专业人士分析称,由于邮储银行A股上市后会因市值规模、成交金额和流动性等各种原因,并且预计将会很快被纳入沪深300指数、中证100指数、上证50指数等主要指数。

而目前A股市值计算,在未来一段时间里面,邮储银行会因相关指数基金的配置需求,由此带来的配置资金预计最高约80亿元,在之前邮储银行此前披露的用于后市稳定的大概43亿元“绿鞋”资金,最高将有逾百亿资金为邮储银行后市表现保驾护航,对于邮储银行上市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