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股中签率高好还是低好 新股中签后多久上市?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打新股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但收益与炒股一样可观,很多新股上市首日都会有所上涨,所以很多股民都热衷于打新股。那么,新股中签率高好还是低好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新股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新股中签率高好吗

据悉,新股中签率的高低与不少因素都有关系:从历史数据来看,新股发行规模和网上顶格申购上限对中签率的高低是有一定影响的,一般申购上限越高,中签率也会越高。据了解,2019年新股整体表现低迷,就连科创板也相继出现多只新股破发。

此外,在发行股数相同的情况下,参与打新的人数越多,新股中签的概率就会越低。近期受打新收益整体下滑等因素的影响,新股市场人气有所下滑,参与打新的人数也有所减少。新股中签率高也并不代表新股上市后的表现就一定不好,迈瑞医疗上市后就成为创业板的一只大牛股。

以上便是“新股中签率高好还是低好”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新股中签后一般6天就可以上市了,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小编在这里要提醒投资者们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