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珍珠价格连涨三年 这些珍珠相关上市公司值得关注

进入12月份,又是珍珠大量上市的时间,养殖户辛苦了这么久时间,就等大量上市的那一天,那么,现在珍珠价格走势如何呢?根据养殖户回答得知,今年珍珠蚌价格上涨了2成左右,然而,截止到今年,珍珠价格连涨三年了。

珍珠相关概念股

浙江省诸暨市的山下湖镇是我国最大的淡水珍珠集散地,然而,今年当地又迎来大丰收了,因为到目前为止,该地的珍珠蚌和成品珍珠价格已经出现连涨三年的情况。这个时候,股市方面也是值得大家去关注的,以下介绍的这些珍珠相关上市公司值得关注。

其实,根据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刚开始收购的时候,珍珠的价格并不高,到11月底,随着养殖户手上的存货减少,各地的珍珠收购价格开始逐步上涨。目前,珍珠统货价格已经比去年普遍上涨了20%左右,一些商家告诉记者,珍珠新货上市后,将上调珍珠成品的价格。

大湖股份:全资公司洞庭水殖珍珠有限公司座落在全国最大的淡水珍珠产地—湖南省常德市,拥有自己的珍珠养殖场及连锁零售终端,集淡水珍珠科研、养殖、加工、销售、服务为一体;金一文化:旗下子公司有珍珠经营业务;值得关注的珍珠相关上市公司还有创新医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