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胎压监测概念股票 胎压监测相关概念股迎来上涨

根据股市最新消息得知,现在胎压监测概念股票板块表现强势,多个相关股票涨停了,这对于股民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而万通智控、威帝股份等个股涨停明显,那么如今有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去关注呢?来了解一下!

胎压监测股票走势

亿纬锂能:11月8日在互动平台透露,胎压监测系统是公司锂原电池的重要应用领域之一,公司在技术和产能上均有相应布局。

云意电气:国内车用智能电源控制器龙头,车用智能电源器综合销量连续八年行业第一;与两床汽车电子共同投资设立上海云领汽车,以未来TPMS市场需求的迅速增长为契机进行产业布局,以合资公司为专门平台,专业从事销售胎压监测(TPMS)系统产品。

天龙股份:参股公司武汉飞恩微电子的汽车胎压监测系统(TPMS)有一定的技术储备,是国内较早开发相关技术的公司。

目前我国将会要求汽车必须安装胎压监测,这也是为了安全着想,毕竟在安装胎压监测之后可以起到故障提醒作用。以上这些概念股为大家推荐了,包括万通智控(300643),苏奥传感(300507)、华阳集团(002906)等等也是拥有胎压监测相关产品,值得去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