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华为概念股走高 港股瑞声科技涨逾7%

华为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特别是华为品牌的产品也是有不少人在使用的,对于投资者来说,当然是会关注到这华为概念股如何的,近日有消息称华为概念股走高了,那么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华为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去关注的了,其中港股的股市行情也是有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了,华为概念股的话是有不少的,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股市中股票行情向好了,所以这华为概念股走高,港股瑞声科技涨逾7%,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概念股如何

其实华为概念股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在最新的港股消息中,这华为概念股走高,还有这手机产业链利好频出,截至发稿,瑞声科技涨逾7%,舜宇光学科技涨近5%,丘钛科技涨近4%。多家券商机构发表研报看好手机设备股。

消息面上的话,摩根大通分析师在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预测,苹果可能会改变其iPhone的发布策略,从2021年开始每年推出两次新iPhone;而中金最新报告称,预计手机设备股本月迎来投资机会。A股市场上,华为概念股主要有大富科技、华星创业、盛路通信等。大家可以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