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邮储银行12月10日上市 证券代码为:601658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股市中不同的股票行情的,近日关于邮储银行的最新消息也是有很多投资者注意的了,据了解邮储银行12月10日上市,证券代码为:601658,这邮储银行股票发行结果如何呢?

邮储银行上市消息

不同的银行是有很多的,其中邮储银行是隶属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了,其经营的范围还是很广的,股票公开发行后即获得上市资格,那么邮储银行的上市是怎么样的呢?

邮储银行上市时间

首先,这邮储银行股票发行结果出炉应该大家都有注意到的,12月3日,有公告显示,该行已完成A股IPO缴款工作,网下缴款认购金额共约70.7亿元,占网下发行总规模高达99.5%,此缴款率创今年以来A股市场化询价发行项目新高。

在12月6日消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于12月10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该公司A股股本为6712239.52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297399.2297万股。所以下周这邮储银行上市,大家可以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