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商业百货板块飙升 南宁百货连续涨停

首先,这百货公司是有很多的,百货公司是经营日用品为主的综合性的零售商业企业了,当然大家也是会很关注到这商业百货的板块股票的,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商业百货板块飙升,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商业百货板块股票

商业百货板块股票有很多,百货是各种日用品,百货公司比杂货店,品种多,规模大,在很多地方都是有百货的存在的,所以商业百货板块飙升,就有南宁百货连续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商业百货板块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商业百货板块飙升,南宁百货连续两日涨停,合肥百货、津劝业涨停。今日这南宁百货股价收报5.34元/股,涨停板封单超30万手。据悉,南宁百货12月4日晚间公告,南宁富天是公司的第二大股东(持有公司14.65%的股份),于12月4日竞拍成功的2291.2万股,总共将持有公司股份1.03亿股(持股18.85%),将超过目前的第一大股东南宁沛宁(持股18.26%)。

商业百货概念板块可以关注600712南宁百货、600821津劝业之外,大家还可以关注这000501鄂武商A、600838上海九百、600859王府井、600778友好集团等等的。其中600838上海九百公司作为上海地区的商业龙头,区域竞争优势明显,土地资源雄厚,潜在价值较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