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87开头的是什么股票 马上为你揭晓答案!

相信已经入市的股民都知道,每一个上市公司的股票都是有股票代码的,每一只股票的代买开头都是不一样的,大家一定要区分清楚,要不然买错了就麻烦了。那么,大家知道787开头的是什么股票吗?不知道也没关系,下面小编马上为你揭晓答案!

股票代码

其实,大家在股市中看到787开头的数字,这是科创板股票的申购代码,而不是股票代码,这点是需要大家了解的。至于科创板股票的代码是什么开头?根据小编了解到,科创板股票以688开头。接下来,小编还顺便带大家一起来认识一下其他股票的代码吧!

000开头是深市A股;600、601、603开头是沪市A股,300开头是创业板股票,002开头是中小板股票;沪市B股的代码是以900开头;深圳B股的代码是以200开头;沪市新股申购的代码是以730开头;深市新股申购的代码与深市股票买卖代码一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