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邮储银行下周二上市 邮储银行发行价多少

中国国有银行上市的分别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等。然而,即将又增加一家上市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简称邮储银行下周二上市,那么,这次邮储银行发行价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邮储银行

根据上交所披露,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在上交所上市交易,上市时间定下12月10日,也就是下周二,证券简称为“邮储银行”,该公司A股股本为6712239.52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297399.2297万股。

招股说明书显示,邮储银行本次发行价格为5.5元/股,发行规模约51.72亿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的6%(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募集资金284.5亿元左右,是创近年来发行股数和募集资金规模最大的新股。

然而,有一点让股民们想不明白,邮储银行中签率为什么高?首先因为邮储银行的发行量大,并且全部股票设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还有一个原因是申购邮储银行的投资者大大减少,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888.20万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