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哪些类别的股票适合长期持有 股民需要知道啦!

对于部分股民来说,看中股市当中的长期持有股票,因为各方面都是占据优势的,而股票长期持有也需要好好掌握当中的知识。只不过目前哪些类别的股票适合长期持有呢?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更加要来看看了!

股票风险

1、高分红的银行股:在我国股市中,以目前形式来看,最安全的长期投资标的肯定是银行股无疑。由于其本身性质,是最不可能出现退市以及暴雷的投资标的。而且从分红是否慷慨的角度来看,银行股也是排在市场的首位。

2、低风险的券商股:对于靠天吃饭的券商股来讲,虽然其有着很强的周期性存在,但是踩雷及退市对其来说也是小概率事件。在其随着市场下跌而下跌时,在底部横盘区域都是介入的良好时机,当牛市来临后,在自己的心理预期价位或者历史高位附近都是不错的出局选择。

3、被错杀的绩优股:很多消费类板块中都存在着很多绩优股,他们往往也会在熊市中随着市场走势而被错杀,主要因为是投资者的恐慌情绪以及大的市场环境所影响。当期来到熊市的底部区域或者价值被严重低估时,投资者都可以选择建仓并长期持有。

长期持有股票相当于是投资,但是这种投资目前来说在股市风险也是比较大的,不过相反来说,长期持有的股票也是比较容易赚钱的。以上这些类别长期持有的股票需要好好分辨清楚,也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