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股全线大涨 道指重返28000点关口!

对于股民来说,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大家都是有关注的了,其中美股的话大家也是会留意的了,美股其实就是美国的股市了,近日有消息称美股全线大涨了,而且道指重返28000点关口,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行情的涨跌也是不少人会注意的了,在12月5日的时候,美股行情收高,扭转了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的行情。现如今这美股全线大涨,其相关的股票也会有所上涨的,那么是哪些股票也上涨了呢?

美股周五高开高走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昨日周五,这美股高开高走,三大基准股指齐齐大涨,到收盘时道指飙升近340点,重返28000点关口上方。美股科技股集体上涨,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收涨1.93%,收报270.71美元/股,市值突破12000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还有很多相关的股票上涨了,例如特斯拉、奈飞涨超1%;西部数据涨超3%,美光科技涨超2%。伴随国际油价上涨,美股能源股集体上涨,康菲石油涨超3%,埃克森美孚、在美上市中海油、中石油均涨超1%,中石化涨0.7%。热门中概股普涨,阿里巴巴涨近1%,瑞幸咖啡、拼多多、唯品会涨超2%,爱奇艺涨超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