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A股大盘今日走势 下周一有望继续新高!

关于A股的话应该不少人都有所了解了,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票,当然上证A股指数也是有很多人会关注的了,那么这A股大盘今日走势如何呢?股票的实时行情,涨跌都是不可控的,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A股的实时行情

A股市场中,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近日这上证指数周四重回2900点,创业板指涨超2%。A股市场上涨的话,其相关的股票也是有所变动的,所以在A股大盘走势中,下周一有望继续新高!

A股大盘如何

在最新的消息中,大多数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关注到A股大盘的走势的,在A股大盘今日走势中,上证指数实时行情是2912.01点的。12月5日,A股高开收高,所以昨日沪深两市大盘均出现了一定的高开,开盘后大盘一度冲高,不过因为未获得量能的配合,出现了冲高回落,但回落幅度也不大的。上证综指最低下探到了2894点,午盘收盘前再度企稳回升。

午后开盘后,多空双方都比较谨慎,基本是一个窄幅震荡的走势。收盘时,大盘指数上涨12点,两市成交量共计4098亿。深圳综指走势强于沪市,对于12月的走势不会持续上涨的,不过下周一有望继续新高。板块方面,消费电子、苹果概念、小米概念是净流入资金的主要介入对象,黄金、油气改革、种业概念资金净流出相对较大。

2020年将近了,眼下A股大盘正在年线附近纠结、徘徊,而众机构已开始畅想2020年的美好愿景。目前,A股IPO发行实现常态化,并且退市公司数量不断增加,有进有出的市场生态正在逐渐形成。2020年A股市场重心将上移,有专家看高沪指至4500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