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人工智能股票龙头一览 人工智能概念股龙头推荐给你!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人工智能化十分重要,因为对于我们来说,在未来人工智能将会取代更多的东西。而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获批已经在上海正式举办了。目前人工智能股票龙头一览再次引起了关注!

人工智能上市公司

国民技术:国民技术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02亿元,同比下滑13.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6亿元,同比下滑160.13%。截至2018年12月31日,国民技术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4.36亿元,较上年末下滑43.98%。

和而泰:作为家用智能控制器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和而泰始终坚持“高端技术、高端市场、高端客户”的三高定位,是目前全球高端市场唯一兼具智能控制器研发、设计、中试、生产的专业企业。凭借优异的技术、品质和服务,公司深受市场客户认可,已成为西门子等全球著名终端厂商的全球主要合作伙伴之一。

熙菱信息:熙菱信息于2019年4月19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5亿,同比下降18.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245.5万,同比下降72.2%;每股收益为0.14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2.5%,较上年降低5.0个百分点,净利率为3.1%,较上年降低7.0个百分点。

中科信息: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创立于1958年的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整体转制而来,中科院直接控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是以高速机器视觉、智能分析技术为核心,为政府、烟草、油气、特种印刷等行业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化工程和相关产品与技术服务。

人工智能的英文缩写为AI,人工智能备受关注,如今人工智能是一门极富挑战性的科学,从事这项工作的人必须也要懂得计算机知识。以上这些人工智能概念股为大家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