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野村王仲何:A股市场还有很大空间吸引外资进入

12月5日,野村证券中国投资银行业务主席王仲何在2019南方财经国际论坛上表示: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节奏是有些超预期的。这反映出中国监管层对于市场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了,相信外资机构的进入会带来正面作用。

A股市场

“中国的金融开放正处于实质性的突破阶段,但这个阶段才刚刚起步。在A股市场,境外资金的比例依然较低,而美国市场上超过六成都是国际资金。未来,A股市场还有很大的空间来吸引海外投资者进入。”王仲何表示。

上个月,野村证券旗下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获证监会批准开展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及证券资产管理四项业务。据王仲何介绍,现阶段野村东方将会聚焦于野村具有传统优势的财富管理业务,同时开展经纪、自营及研究业务,未来还会逐步扩大业务领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