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科技龙头疯狂带节奏 科技股龙头有哪些股票

很多人都是很关注股市中的股票行情的,不同的股票当然是有很多的,当然科技股的话也是大家所关注的了,近日有消息称科技龙头疯狂带节奏,多股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那么科技股龙头有哪些股票呢?

科技股行情走势

随着科技的发展,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有很大的改变的,科技股简单地说就是指那些产品和服务具有高技术含量,在行业领域领先的企业的股票了。其实科技股的话是有很多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技股龙头如何

科技股投研主要聚焦电子、通信和计算机三大行业,近期A股市场以无线耳机、华为、苹果、芯片等科技类板块持续受到资金关注。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昨日,无线耳机、苹果概念、智能穿戴等科技板块涨幅居前,超华科技(维权)等个股涨停、多只个股涨超5%。

科技龙头疯狂带节奏,热门科技股涨嗨了,31股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属于无线耳机、芯片、华为概念、苹果概念四大热门科技题材的个股共计243只。机构扎堆持股的科技龙头表现显著强于其他股票,未来业绩的持续向好,无疑是热门科技股受追捧的重要因素。

至于科技股龙头有哪些股票?紫光股份(000938)、浪潮软件(600756)、华胜天成(600410)、浪潮信息(000977)、中国软件(600536)、容科科技等都是可以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