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新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中新集团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中新集团,申购代码为780512,股票代码为601512,申购价格为5.23。那么,中新集团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一看的相关内容吧。

中新集团上市时间

据悉,中新集团开发的苏州工业园区已跻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行列。在商务部公布的2018年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评中,苏州工业园区位列第一。据了解,中新集团控股股东为苏州中方财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2%;实际控制人为苏州工业园区国有资产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持有中方财团28.31%的股权。

财务方面,2016-2018年,中新集团的营收分别为65.07亿元、40.46亿元、34.59亿元,呈现逐年下滑趋势。招股书显示,中新集团2017年仅在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方面的收入就骤减21.83亿元,2018年,这一业务收入又减少7.00亿元。原因主要为2016年依赖国家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导致房地产市场交易降温。

中新集团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和非限售存托凭证一定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0493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496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00%。

中新集团在2019年12月11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中新集团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中新集团大概率会在本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则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