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87089嘉必优今日申购 嘉必优什么时候开盘?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嘉必优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3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765.00万股,发行市盈率43.12倍,申购代码787089,申购价格23.90元。那么,嘉必优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嘉必优开盘时间

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发酵法生产多不饱和脂肪酸等高端营养素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要从事花生四烯酸(ARA)、藻油DHA、天然β-胡萝卜素、燕窝酸(SA)等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嘉必优领衔起草了发酵法来源的ARA油脂和DHA油脂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于2016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嘉必优已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两大生产基地以及完善的国际供应链与服务体系,产品销售区域覆盖中国、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与嘉吉、达能、贝因美、伊利、飞鹤、君乐宝、圣元、雅士利、汤臣倍健、健合集团、安琪酵母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嘉必优2016年至2018年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1.9亿元、2.29亿元及2.86亿元,复合增长率为22.69%;净利润分别为0.46亿元、0.66亿元及0.98亿元,复合增长率为45.96%。由于技术领先、在业界拥有一定的定价权,2016年至2018年,嘉必优综合毛利率分别为49.77%、46.45%、48.94%,2019年上半年进一步提升至52.56%。

值得一提的是,嘉必优中签缴款日期为2019年12月12日,中签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忘记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那么,嘉必优什么时候开盘呢?据小编猜测,嘉必优开盘时间应该为12月下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