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北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北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据报道,新北洋将发行人民币8.77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83,债券简称为新北转债,申购代码为072376,申购简称为新北发债,转股价为11.90。那么,新北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了解一下新北发债的相关内容吧。

新北发债上市时间

新北洋本次发行新北转债(128083.SZ)募集的资金不超过8.77亿元,主体评级和债项评级均为AA,公司本次募集资金用于自助智能零售终端设备研发与产业化项目(8.37亿元)和补充流动资金(0.4亿元)等项目。新北转债上市初期价格有望达到110元左右。新北转债的初始转股价为11.9元/股,转换价值预估为100.42元。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072376”,申购简称为“新北发债”。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以上便是新北发债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新北发债缴款日为12月16日,小伙伴们如果申购的新北发债中签了,一定要记得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新北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下个月中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