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火锅概念股走低 海底捞现价下跌4.02%

无论什么季节,火锅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了,不同品牌的火锅店是有很多的,现如今天气已经变冷了,吃火锅的人肯定是络绎不绝的,当然这火锅概念股的话也是有很多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了,那么火锅概念股走低,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火锅概念股行情

其实要提到火锅的话,很多吃货们肯定是少不了去吃的,火锅是能慰藉人的食物之一,还有这火锅上市公司有不少,知名的火锅就有海底捞、呷哺呷哺等的。不过海底捞现价下跌4.02%,我们一起来看看!

火锅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今日港股讯,火锅概念股走低了,海底捞(06862)现价下跌4.02%,报32.25元,盘中低见31.85元;成交约325万股,涉资1.06亿元。颐海国际(01579)现价下跌3.18%,报45.65元,暂三连跌累挫6.9%,盘中低见43.6元;成交约276万股,涉资1.25亿元。

自10月31号股价创历史新高达到39港元之后,大家也是会海底捞近期走势的,在没有明显利空消息的情况下,海底捞股价一路萎靡不振,截至发稿,一个半月时间股价已自高点回落超18%。然而即使这样,海底捞的市盈率仍高达77倍,市净率16.8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