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当虹科技今日上市 当虹科技开盘上涨74.56%

很多投资者都是会留意这新股的提示的,还有就是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和上市的,在新股最新的消息中了解到当虹科技今日上市了,当然大家都是会去了解这当虹科技上市的价格多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当虹科技最新消息

其实新股上市就是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而且新股上市一般是一个热点,很多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还有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那么这当虹科技的涨幅如何呢?

当虹科技上市情况

据了解这当虹科技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证券代码为:688039,发行价格50.4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65.85倍。公开发行2000万股新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8000万股,其中1646.9297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

当然很多人会留意这当虹科技上市开盘情况的,这当虹科技开盘价为88.12元,上涨74.56%,同日上市的科创板股共有2只,江苏北人开盘涨130.41%。公司主营业务:专注于智能视频技术的算法研究,依托多年的技术积累,拥有高质量视频编转码、智能人像识别、全平台播放、视频云服务等核心算法的研究与应用成果。主营业务有视频直播产品、内容生产产品、内容生产产品、公共安全产品及技术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