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胎压监测概念股再度拉升 万通智控大幅拉升7.62%

胎压监测系统应该是有不少车主会安装的了,这是能够对轮胎的各种状况进行实时自动监测的,当然不少股民们也是会留意到这胎压监测概念股的,近日有消息称胎压监测概念股再度拉升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胎压监测概念股行情

其实不同的股票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胎压监测系统的产业链可以分为上游芯片制造及封测环节、中游模组环节及下游整车厂终端环节。据了解在今日午后市场低迷沪指涨0.34%,胎压监测概念股再度拉升,万通智控大幅拉升7.62%,我们一起来看看!

胎压监测概念股领涨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12月11日消息,胎压监测概念股再度拉升,万通智控涨停,该股早盘一度跌超7%,保隆科技涨超9%,苏州固锝涨近8%。近日以来,胎压监测板块强劲的走势引人瞩目,与此前“胎压监测新规”发布有关。

具体来说这万通智控涨停,大幅拉升了7.62%创历史新高,截至发稿,该股21.88元/股,成交量36.8483万手,换手率44.01%,振幅17.22%,量比1.65。万通智控公司主要从事从事轮胎气门嘴、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以及相关工具及配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