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文化传媒板块走强 长城影视盘中涨停

很多人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股市的行情的,当然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涨跌的,其中这文化传媒板块的股票也是有不少人关注的了,近日有消息称文化传媒板块走强了,那么与其相关的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文化传媒板块股票

文化传媒的公司是不少的,其实这文化传媒就是传媒业当中的一个延伸领域了,特别是这文化传媒板块股票是有不少的,如今这传媒板块攻势再起,就有长城影视盘中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文化传媒板块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文化传媒板块再度发力了,所以今日文化传媒板块走强,截至发稿,慈文传媒(002343-CN)、天龙集团(300063-CN)、出版传媒(601999-CN)、数码科技(300079-CN)、万润科技(002654-CN)集体涨停,祥源文化(600576-CN)、文投控股(600715-CN)、北京文化(000802-CN)、人民网(603000-CN)等多股大涨超5%。

其中这长城影视盘中涨停,截至发稿,股价报3.37元,成交2202.87万元,换手率1.34%,振幅9.80%。长城影视公司主要从事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发行及广告业务及影视基地运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