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区块链概念走强 四方精创等个股涨停

区块链应该是很多人都有关注的了,这区块链是比特币的一个重要概念,当然区块链的发展前景也是有人会去了解的,特别是区块链概念股是有很多的,有消息称区块链概念走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区块链概念股票有哪些

很多人也许听过“区块链”这个词,但一直以来都觉得它很抽象。区块链技术也在各个领域发挥着很大的作用的,例如区块链可以永久记录数据库的动态等等的。如今这区块链概念走强,四方精创等个股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区块链概念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今日区块链概念走强,美盛文化、四方精创涨停。据悉,中国央行研发法定数字货币已悄然提速。所以从盘面上来看,数字货币板块延续火热行情,截至午间收盘,四方精创、美盛文化等个股涨停,智度股份、聚龙股份、数字认证等多只个股大涨。

在Wind数据显示,截至上午10:03,四方精创上涨10.01%至39.55元,智度股份、安妮股份、聚龙股份等跟涨,分别上涨8.55%、4.20%和5.81%。区块链概念的话,大家还是可以关注300007汉威科技、300541先进数通、300431暴风集团、000066中国长城等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