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鹰19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鹰19转债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山鹰纸业将发行人民币18.6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0063,债券简称为鹰19转债,申购代码为733567,申购简称为山鹰发债,转股价为3.30。那么,鹰19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鹰19转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山鹰发债”,申购代码为“733567”。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 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手(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网上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及时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 2019年12月17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鹰19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2月13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 T 日 9:30-11:30,13:00-15:00。那么,鹰19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鹰19转债上市时间应该为下个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