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视觉中国最新消息 视觉中国遭整改股价蒸发超55亿

视觉中国对于我国市民来说都是十分熟悉的,因为视觉中国在之前也是备受关注,但是在上半年因为版权问题也是遭到了争议。而现在视觉中国最新消息显示得知,目前视觉中国已经遭到了整改,这是怎么回事呢?

视觉中国股价

据悉,网信办要求责令视觉中国和ICphoto两家网站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也是需要全面进行整改。而在被责令要求整改之后,现在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尚不能准确预计自查并完成的时间,网站恢复时间暂时未定!

这已经是视觉中国第二次进行自查整改了,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视觉中国也是因为一张黑洞照片将其推上风口浪尖,随后下线一个月的时候,在此次风波之后,视觉中国业绩受到了打击!

视觉中国不仅是生意受到了严重的风波打击,而相关的股价问题也是严重下跌,具体股价蒸发超55亿了,下线一个月的时间左右,视觉中国股价出现了大问题,目前视觉中国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全面自查自纠,类似问题不会再次发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