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股聚辰股份今日申购 聚辰股份什么时候开盘?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聚辰股份今日申购,公司拟公开发行股票3021.05万股,申购代码为787123,申购价格为33.25元,发行市盈率为52.7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85万股。那么,聚辰股份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聚辰股份申购

据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芯片设计高新技术企业,专门从事高性能、高品质集成电路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并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服务。公司高度重视研发人才的培养,积极引进国内外高端技术人才,目前已建立起成熟稳定的研发团队,拥有专业的系统设计人才以及数字电路、模拟电路设计人才。

截至2018年底,公司共有研发人员和质量管理人员74人,占员工总数的51.75%,研发人员平均拥有8年以上的专业经验,核心技术人员均于国内外一流大学取得博士或硕士学位,包括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美国犹他大学、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复旦大学等;并曾供职于国内外知名的芯片设计公司。

根据招股书,2016-2019年上半年,聚辰股份营收净利双增。报告期内,聚辰股份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07亿元、3.44亿元、4.32亿元和2.40亿元;同期分别实现净利润3511.92万元、2488.22万元、7611.53万元和4452.53万元。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实际经营情况,聚辰股份预计2019年可实现营业收入约为4.90亿元至5.10亿元。

以上便是聚辰股份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投资者们申购的聚辰股份新股中签了,记得在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聚辰股份的开盘时间,小编猜测为本月下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