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首颗5G卫星出厂 相关5G卫星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5G的商用,不少人都是想要使用上5G的网络的,当然不同的5G手机已经有在销售了,购买5G手机的人是有很多的,现在首颗5G卫星出厂了,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更多的也会关注5G卫星概念股的,那么这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呢?

5G卫星概念股如何

随着5G技术的成熟迭代,卫星应用和5G技术的结合也有了更多的可能。卫星通信系统已经成为世界电信结构中的重要部分,我国商业航天公司将发射首颗5G卫星,5G卫星概念股的话是有不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5G卫星概念股

在最新的消息中,12月10日,国内商业航天企业银河航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京宣布,将于本月底发射5G卫星,这是国内首颗由商业航天公司研制且对标国际水平的5G低轨宽带卫星。据12月12日消息,前卫星已经完成研制,并已出厂开展了相关测试。

首颗5G卫星出厂,相关5G卫星概念股当然是值得关注的,建议关注与卫星互联网组网建设产业链相关的上市公司,如中国卫星、航天电子、航天电器等。另外重点关注中兴通讯、深南电路、生益科技、飞荣达、中际旭创、信维通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