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仙鹤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仙鹤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仙鹤股份将发行人民币12.5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54,债券简称为仙鹤转债,申购代码为754733,申购简称为仙鹤发债,转股价为13.67。那么,仙鹤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带小伙伴们来了解一下仙鹤发债的相关内容吧。

仙鹤发债上市时间

据了解,投资者可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申购简称为“仙鹤发债”,申购代码为“754733”。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每1手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000手(1万张,100万元)。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2月16日(T日),其中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网下申购日为2019年12月13日(T-1日)。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在2019年12月16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确保其资金账户在12月18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能够认购中签后的1手或1手整数倍的可转债,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如果申购的可转债中签了,一定要记得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次数达到三次以上半年内还不可以参与可转债申购。至于仙鹤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2020年1月中旬。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