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在华销量大降 股价受到影响下跌1%

据了解,在近期两个月时间里面,苹果在华销量大降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而现在瑞士信贷分析师给出了一份新报告,是因为中国消费者对苹果手机的态度正在降温,苹果手机销量已经不及去年了。

苹果公司股价走势

11月份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出货量同比大幅暴跌了35.4%,如今的中国消费者已经不再希望是购买苹果产品,因为中国的手机品牌质量一样这么好,而国产手机在各方面都已经提升了,所以不少人都会选择国产品牌。

分析师称,在10月份时间里面,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已经同比下降了10.3%,这也就是苹果产品在中国的销量已经连续出现两个月的降幅了。在过去的三个月时间里面,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收入同比下降17.5%以上,令人不敢相信了。

而苹果手机销量下降消息出来之后,令到不少股民都是十分担忧的,因为苹果公司股票价格周四在上市前交易中下跌1%,受到不利报告影响,所以直接导致苹果股价下跌了,那么后期股价怎么样呢?股民可以继续留意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