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渝农商行高管自愿增持股份 股票触发稳定股价措施

12月13日晚间,渝农商行发布公告称,该行近日陆续收到部分总行管理人员拟自愿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函,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对未来战略规划及发展前景的信心,在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愿增持公司股份。

渝农商行

截至2019年9月末,渝农商行总行部门总经理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共计66人,截至目前,该行已收到42位管理人员的增持通知,拟自2019年12月16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每人以自有资金、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万元,不设上限。

渝农商行于今年10月29日上市,是全国首家“A+H”股上市农商行。上市仅一个多月,该行于12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自11月12日至12月9日,公司股票收盘价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已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