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日本将5G定为国家战略 5G概念股再次引起关注

5G网络是不是你想要的呢?其实一直以来关于5G网络的消息,都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因为5G网络在上市之后将会改变我们的生活模式。目前日本将5G定为国家战略,明年提交相关法案,但是5G概念股引起热议,究竟有哪些值得关注?

5G概念股走势

通信基站:建5G网络首先得搞基站,所以未来5G技术商用,通信基站是最先受益的板块,目前通信基站相关概念股有高斯贝尔、新雷能、京泉华、亚光科技、铭普光磁、海特高新、南京熊猫、意华股份、贝通信、通宇通讯、春兴精工、沪电股份、剑桥科技。

射频天线:射频天线是发射和接受信号的,相关概念股如下:移动终端龙头股信维通信、通宇通讯、盛路通信、硕贝德、立讯精密、大富科技、飞荣达、东山精密、世嘉科技、风华高科、春兴精工。

印刷电路板:印刷电路板,也就是PCB,它是所有电子设备离不开的,相关概念股:PCB龙头深南电路、景旺电子、沪电股份、超声电子、依顿电子、兴森科技、崇达基数、世运电路、博敏电子、超华科技。

主设备商:主设备商板块投入占5G建设的30%-40%,这是最受益的板块,国内龙头有华为(未上市)、中兴通讯、烽火通信、紫光股份、科信基数、星网锐捷。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知道5g概念股有哪些了吧?值得一提的是,5g概念股还有吴通控股(300292)、宜通世纪(300310)、麦捷科技(300319)、深南股份(002417)、武汉凡谷(002194)等等,这些都是值得去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